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泰州市高港区迪新医用设备有限公司

内窥镜清洗中心、婴儿洗浴设备、内窥镜转运车、全自动清洗机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迪新新生儿婴儿洗浴设备宝宝洗礼池一体化洗浴中心
迪新新生儿婴儿洗浴设备宝宝洗礼池一体化洗浴中心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2迪新新生儿婴儿洗浴设备宝宝洗礼池一体化洗浴中心 
品牌: 迪新
单价: 35000.00元/套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1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5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2-15 09:31
  询价
详细信息

宝宝的皮肤是娇嫩的,所以说婴儿洗浴设备必须要是环保、无害的材料。泰州市高港区迪新医用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的婴儿洗浴设备的台面和池体采用的是PMMA材料,这种材质抗压性能好,抗氧化,耐酸碱,表面光滑,细菌的附着率低。

浴盆是人体型的,与宝宝的体型相似,在一定程度的意义上,减少了医护人员的负担和方便清洗宝宝的背部。

婴儿抚触台面上是人造的皮革,里面有加厚加宽的海绵,使用起来柔软,有弹性,而且防水,光滑的表面不易变形。

流水的处理:宝宝在洗澡的时候一定要使用无菌的水,迪新医疗采用的除菌处理系统,保证给宝宝使用的水的质量达到标准。

水温的控制:冬季,很多家长在给宝宝洗澡的时候,会出现才洗了没多久水温就凉了。直接加热水可能会烫伤宝宝,如果把宝宝抱起来在加水的话,又怕宝宝着凉,感冒。迪新医疗就给大家解决了这一麻烦,有恒温控制系统,自动按照制度的温度配置水温,温控的水温给宝宝洗澡更有保障。

泰州市高港区迪新医用设备有限公司以其可靠的质量和一站式的服务得到很多医院的认可,如江苏省人民医院。

主要经营的产品有:内镜清洗装置、内窥镜清洗水槽、内窥镜储存柜、婴儿洗浴中心、内窥镜转运车等。欢迎打击拨打:

询价单